close
我和一個同學吵架了...
她以前和我是超級要好的同學((至少我這麼覺得!
可是...
因為一件小事....
我們吵的很兇...
她還說像我這種人,
不是朋友....
這是氣話嗎?

我好希望是.....
我們的友誼,
真的有這麼脆弱嗎??
只不過是一件小事...

妳有想過嗎?
為甚麼,
妳問我甚麼,
我一定要回答你阿??
朋友也有隱私啊!
不是嗎?

難道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,
我就甚麼都要告訴你嗎?
朋友...
是這樣嗎?
朋友...
不是因該要支持我嗎?
不是一直逼問我我不想回答的事!!
我都不想回答了....
還逼到我回答為止~
妳不覺得這樣有點殘忍嗎??
妳不知道這樣我會不爽嗎??
妳不了解我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冰.奶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