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嘍!
歡迎你來玩這個遊戲~
別擔心,
這不是啥麼恐怖的遊戲~
請安心的玩!

當我要送你幸福時,
請不要拒絕喔......
(下面有幸福名單,代表我要送你幸福!)
請誠實回答以下問題,並以回覆寄給我,就會有幸福發生喔!

1.你愛我嗎:
2.你最討厭誰:
3.上廁所會用衛生紙嗎:
4.是個大美人(大帥哥):
5.你花心嗎:
6.現在心情:
7.現在在幹麻:
8.有男(女)朋友:
9.功課好嗎:
10.你覺得現在幸福嗎:

看完了嗎?
以下是我的回答:

1.你愛我嗎:當然愛啊!((自戀~
2.你最討厭誰:汙賴我的人!!((恨~
3.上廁所會用衛生紙嗎:你不用喔?!((這是啥問題啊??
4.是個大美人(大帥哥):呵呵~算吧!((正妹~
5.你花心嗎:還好吧!
6.現在心情:很好((超瘋~
7.現在在幹麻:回答問題啊!!
8.有男(女)朋友:沒啦~>////<
9.功課好嗎:還不錯!
10.你覺得現在幸福嗎:不~((很不幸啦!!

幸福名單:
莊欣妤
鄭子薇
王琳
李浩瑋
廖偉捷

以上就是我要送幸福的名單~
要快點回喔!
不然....
幸福會被搶走喔!!

回覆之後,
我會決定你夠不夠資格得到幸福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冰.奶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